Tattoo·徐前进

刺青师。插画师。
工作预约咨询wx:tattooqianjin
作品同步wb:Tattoo·徐前进

客人是职业轮滑教练。Never give up是他个人品牌的标语。想要把这句话做成一个纹身。

目前所有的英文字母在纹身中的书写方法都是西方的艺术。

这次的客人既喜欢毛笔的笔触又想要纹一句英文。我开始试着把这两者结合起来。

首先是打破了传统英文的排列习惯。因为词句比较长。毛笔的笔触也需要一定的面积才能表现出来。如果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规整排列。那么将会是又长又臭的一长条。

单词与单词之间和字母与字母之间的大小、疏密、节奏、穿插。我在进行了非常多次的尝试之后终于找到了一个相对和谐的平衡点。

这是一次非常难得和特别的设计尝试。我没有书法基础。那么我就把一幅字也当作一幅画一样地去设计。把一句英文当作一幅书法作品来完成。最终的结果让我感到欣喜。

同样从事小众行业。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。

评论

热度(1)